close
 
RUFOUS‧自家烘焙咖啡館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又有自家烘焙咖啡館開幕嚕!『RUFOUS』於6月27日
 
正式營業,推薦給各位咖啡成癮症患者們,一個不可錯過的好所在。
 
 
 
傍晚,板橋下著傾盆大雨,搭著捷運前往爐鍋,到了關渡,天氣晴朗。
 
帶著愉悅的心情走進店裡,與老闆眼神交會打個招呼後,往吧檯一坐,
 
疑?今天有些不同‧‧‧
 
多了一位八月底即將在板橋開店的咖啡達人,正在這接受魔鬼特訓,點了杯冰濃縮,閒聊著;沒想到大叔的消息還是不夠靈通,已經有新的自家烘焙咖啡館,悄悄的開幕了。
 
 
打開小叮噹的任意門,大叔瞬間出現在復興南路上,遠遠的望著『RUFOUS』。
 
不是吧!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才開幕三天,就已經達到晚間客滿的程度,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不管,我不管,照樣給他走進去。
 
一位店內的工作夥伴親切的招呼著,說:『不好意思,客滿了。』
 
帥氣的老闆以及所有的客人,不約而同的抬頭望了我一眼;
 
『沒關係,我可以站著喝。』大叔面不改色、厚顏無恥的回答著。
 
 
 
 
 
 
 
 
 
站在吧檯旁,遞上名片,大叔頭仰著四十五度角,望著老闆。
 
心想:『小楊老闆應該是全台灣最高最帥的吧檯手,如果我是GAY,一定會愛上他。』
 
 
 
 
 
 
 
 
店裡的裝潢相當有氣氛,處處可以看到經營者的用心,烘豆區設置在最後方,而低矮的吧檯很適合讓客人跟老闆聊天;換個角度來說,也是一個情侶約會的聖地。
 
 
 
位置不多,要去請早。
 
 
 
RUFOUS‧自家烘焙咖啡館
 
門市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39號
 
聯絡電話:02-2736-6880
 
營業時間:12:00~24:00
 
交通路線:
 
從和平東路與復興南路路口,『木柵線‧科技大樓捷運站』‧步行約8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