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是顆酸甜的草莓《L'amour Coffee & Cake》
 
 
 
 
又到了草莓盛產的季節,這是適合像大叔這種懶人享用的水果之一,
 
不需要為了剝皮而動刀動槍,吃完還不用吐子~嘿嘿。
 
聽說Jimmy叔叔也順應季節推出了草莓口味的蛋糕,
 
已經一個月沒去L'amour~
 
想想最近這麼辛苦的為人民服務,是該好好犒賞一下自己的胃了,
 
走,出發!往公館方向前進。
 
進門就先掃描一下蛋糕櫃,耶~果然有!
 
黑櫻桃巧克力和白牛奶巧克力蛋糕,上面都有一粒紅通通的草莓。
 
 
 
 
 
 
 
 
 
 
 
今天下午生意不錯,店裡幾乎快要坐滿,吉米叔叔也忙得不亦樂乎,
 
只好先在吧檯邊的安靜角落,乖乖坐著,等待發落。
 
不過因為大叔這個月正在控制體重,早餐和午餐都還沒吃,
 
所以不能一開始就嗑蛋糕,三明治來一份先~
 
啥?妳說控制體重怎麼能吃三明治又吃蛋糕?
 
別鬧了!來到L'amour還想減肥,那乾脆回家玩Wii還比較快。
 
 
 
 
 
 
 
 
 
 
疑?菜單不太一樣,是大叔眼花還是太久沒來~
 
仔細一看,多了法式三明治系列套餐,
 
抱著為人民服務的精神,只好捨棄我的舊愛-鮪魚三明治,
 
改點一份燻雞法式三明治套餐~
 
不過‧‧‧我的媽啊!這份量也太多了吧?
 
用上了整根幾乎快比手臂還要長的法國麵包,而生菜沙拉都滿出碗來了~
 
我不能被打敗,拼了!
 
 
 
 
 
 

 
 
 
幾乎花了半小時才把一整盤啃完,已經飽到喉嚨~
 
今天沒辦法喝拿鐵了,來杯小的濃縮咖啡消化一下;
 
店裡的客人逐漸散去,吉米叔叔一邊清洗著碗盤,一邊聊天。
 
剛好洗到一副造型古樸的叉子和湯匙,看起來有點年代了,
 
吉米叔叔拿著洗好的湯匙,突然頓了一下,開口說道:
 
「這是之前有在供應餐點時在用的,最近已經很少拿出來了。」
 
然後將湯匙遞給了我。
 
「前陣子,有個老奶奶來店裡面問說,這附近有沒有一間餐廳,用著很
 
特別的餐具?類似古銅色的湯匙,上面還有兩個圓點」吉米叔叔繼續說著。
 
他當時反問老奶奶說怎麼想找這間餐廳?
 
「因為我先生當年曾經帶我去過,他有稱讚餐具很特別」老奶奶這樣回答著
 
「而他前陣子過世了,我只想找到這間餐廳,再吃頓飯。」
 
聽到這裡,大叔不禁一陣鼻酸,剛放進嘴裡的草莓,味道又甜又酸‧‧‧
 
原來這就是回憶的滋味~
 
 
 
 
L'AMOUR  咖啡、蛋糕、三明治│官方網站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7號
連絡電話:(02) 2362-3787
營業時間:10:30~21:00
公休日期:無
 
 
 
 
 
 
 
Big Uncle with A Small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