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咖啡館‧天使就在用心的地方~
 
 
最近大叔努力的在跟體重奮鬥著,其中的辛苦真是孩子沒娘說來話長‧‧‧
 
瘦兩公斤~胖三公斤,又瘦兩公斤~又胖三公斤,
 
眼看著體重突破八十大關,我放棄了,Let it Be,吼伊去啦!
 
 
 
 
 
 
 
 
 
 
 
慶祝這個海闊天空的日子,特別來布朗尼咖啡小吃一頓,彌補大叔這幾個月來
 
飽受折磨的腸胃。
 
呵呵,一進門就看見戚老闆爽朗的笑容,差點沒上來跟大叔熱情擁抱一下,
 
我還跟他穿著情侶裝呢~
 
不囉嗦,上麵,嘖嘖嘖‧‧‧
 
青醬海鮮果然是我的最愛啊,真是美味到差點把舌頭都給吞下去,
 
 
 
 
 
 
 
 
 
 
過了用餐時間的布朗尼咖啡館,客人依然不少,還有一組十餘位女性同胞們
 
併著桌子、架著投影機,似乎在做產品的說明會。
 
大叔三兩下就把義大利麵給消滅了,這時那組開說明會的正妹們也正巧結束,
 
沒想到竟然還要帶頭呼口號,振奮一下士氣‧‧‧
 
大家一起跟我念:「我要瘦,馬上瘦,一定瘦!」主持人很努力的喊著。
 
我要瘦,馬上瘦,一定瘦!」大夥有點不好意思,三三兩兩的。
 
大叔在一旁差點把剛剛吃的青醬海鮮給噴出來了!
 
我的媽啊~有冇搞錯啊?
 
我剛剛跳離減肥地獄,妳們就在那邊動搖軍心~
 
不行,咱們胖子可以胖就是不能讓人瞧不起!
 
連忙把在櫃台煮咖啡的小廖給拉了出來,一起喊啊!
 
我要吃,馬上吃,一定吃!」大叔努力嘶吼想要拼過這十幾位瘋狂的雌性。
 
呼,似乎引起眾怒,連忙躲到廁所裡~
 
說實在的,從洗手間的清潔與佈置,就可以察覺店家對於經營的態度,
 
布朗尼的廁所可說是堪可跟旅館比美的規格,大叔特別偷拍了幾張。
 
 
 
 
 
 
 
 
 
這次的台北精品咖啡大賞,布朗尼咖啡也有參加網路票選的活動唷!
 
請大家多多支持,投下您神聖的一票~投票網址如下:
 
 
 
 

布朗尼咖啡餐廳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3號
連絡電話:(02) 8786-0833
營業時間:07:30~22:00 《週一到週六》、10:30~22:00  《週日》
公休日期:《每月第二、四週日公休》

 
延伸閱讀:
 
 
 
 
 
 
 
Big Uncle with A Small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