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咖啡沖泡法~おいしいコーヒーの入れ方!《跟我學日語雜誌‧十月號》
 
 
要說到前往日本旅行,咖啡館可是必訪行程之一,翻看著介紹各種特色咖啡館的日文雜誌的時候,雖然心生嚮往,但頂多只是能夠猜測到漢字的意思跟看圖說故事而已,對著彎彎曲曲的日文平假名,可說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跟我學日語雜誌‧十月號》這次推出了很實用的專題,美味咖啡沖泡法~
 
看到以下這張圖片,我非得好好稱讚這本雜誌的用心才行。
 
義式咖啡機(エスプレッソメーカー)來說,咱們一眼就可以看出是 La Marzocco 八十週年經典紀念款-FB80。
 
另外,像是烘豆機(ばいせんき)、虹吸式咖啡壺(コーヒーサイフォン)、濾杯(ドリッパー)‧‧‧總共十三樣咱們吃飯的傢伙,一應俱全。
 
其他幾個章節,還有手沖咖啡操作過程、該注意的事項,咖啡師的工作內容、咖啡相關用語,都相當的實用。
 
所以忍不住就下手買了一本,順便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照片就不多放,有興趣的可以直接購買收藏。
 
 
 
 
 

 
 
 
 
 
 
おいしいコーヒーの入れ方!《跟我學日語‧十月號》
 
語橋出版社,九月二十七日出版,《博客來網路購書》、《金石堂網路購書此》。
 
 
 
 
 
 
 
書末還貼心的附上圖案單字卡│《跟我學日語‧十月號》
 
 
 
Big Uncle with A Small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