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咖啡小牡羊。《Fendy Bear 手工訂製娃娃》
 
 
 
這個很療癒系的手工布娃娃,是送給在今天過生日的牡羊座小女友的生日禮物,手上捧著是一顆咖啡豆,特別請手創達人- FENDY BEAR 幫牠加上去的。
 
感謝小女友在大叔生命低潮的那些年一直陪伴在身旁,真的很謝謝。我知道自己不是個好脾氣的人,老番癲的症頭在我身上都可以找到,欠缺體貼也不夠主動,又一整個自以為。光是跟妳介紹每個前女友的故事,就得花上三天的時間。辛苦妳了,陪著一個這麼糟糕的男人過生活,從早到晚,四年的時間。所以我還是很努力的在修正我自己,雖然已經三十五六七歲,抽了十幾年的煙,我給戒掉了。我從妳身上重新學會了承諾過的事情就得去實現,對於人生應該更認真。
 
就像妳一直還沒去拿的那張畢業證書,我想,我們之間也還有張證書還沒拿。
 
 
 
 
 
 
 
 
 
 
 
 
 
 
Fendy Bear 手創娃娃奇摩部落格Facebook
 
 
 
 
 
 
 
 
 
 
 
 
Big Uncle with A Small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