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著蘭陽平原依山傍海的優勢,這間在宜蘭礁溪的「江戶日式涮涮鍋」真的讓大叔震驚了!大量的採用宜蘭在地食材,魚蝦、肉品這些自然不用說,就連蔬菜盤都一點也不馬虎這點,真不枉費我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來這裡嚐鮮啊!值得推薦給大家。

就算是搭客運或火車來礁溪的朋友,走路來江戶涮涮鍋也不會很遠。

除了U型座位區外,江戶日式涮涮鍋也有適合家庭聚餐的四人座。

江戶涮涮鍋用的是來自金車生技在宜蘭當地養殖的無毒白蝦,擁有水產養殖產銷履歴條碼認證,吃起來絕對安心。另外,也積極使用大同鄉、三星鄉的在地小農所種植的蔬果,看得出經營者的用心。

妳看看妳看看,這簡直是一座小森林嘛~

番茄鍋底加上好多菇菇,看起來就很健康~

在江戶日式涮涮鍋這裡有兩種鍋底可以選擇,適合烹煮海鮮的昆布、跟肉類最速配的番茄,妳要選哪一種?

疑~這透明又滑溜的東西是什麼?是膠原蛋白!選昆布鍋的妳別忘記來一份這個,旁邊那杯是用來去腥增味的清酒,快點倒下去,讓它們通通在一起。

肉肉肉!給我肉就對了,我今天要大口吃肉,梅花豬、五花牛通通給我並肩上啊!這個色澤看起來真的是爽度一百分。

大方的老闆把肉片切得厚厚的,尺寸也大的讓人滿意!小鳥胃的朋友千萬別來,不然光是肉片的分量就能讓妳飽飽的回去!

牛肉涮個三秒鐘就好,豬肉就燙給它熟透。

燙好的肉片,灑點蔥花佐個蘿蔔泥,吃涮涮鍋也要很優雅。

江戶涮涮鍋的佐料台很驚人啊!超過二十幾種醬料任你搭配,比較推薦的有泰式魚露、日式橙醋、豆腐乳。

喜歡海鮮的老饕們更是不能錯過江戶的海陸雙拼鍋,根本是海龍王派出他的蝦兵蟹將來攻擊我們啊!白蝦、角蝦、扇貝、透抽、海鱺、三點蟹、蛤蠣,一次就把我這個月的海鮮額度給吃完了。

尤其是這個很少見到的角蝦,來自深海兩百公尺的特有品種,肉質Q彈有勁。

角蝦太可愛了,多放一張。

如果這樣還不能滿足妳,大叔只好使出撒手鐧了!來人啊,握壽司給我上~對,妳沒看錯,在涮涮鍋店還可以吃到握壽司,因為江戶涮涮鍋的老闆跟隔壁的堯川是同一位,所以海鮮的鮮度根本不用去懷疑。

品姍:「媽麻~妳不要顧著自己吃啦!」

媽媽:「嗯嗯嗯,這個三點蟹,嗯嗯嗯~」

品姍:「‧

海苔、青蔥、蛋汁,這是啥?我沒點啊!

原來這是主人家的心意,把煮過海鮮的昆布鍋底,加點白飯淋上蛋液,再加入蔥花,最後起鍋前灑點海苔絲,做成熱呼呼的雜炊飯。能夠吃到這碗,開一個多小時的車算什麼!

多謝款待。

 

 

江戶日式涮涮鍋│facebook

店家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一街87號

連絡電話:(03) 9887586

營業時間:11:30~14:00 (六、日)

     15:00~22:30 (六、日)

     17:00~22:00 (一~五)

公休日期:無

arrow
arrow

    咖啡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