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咖啡‧基隆海景門市│港邊甘是傷心ㄟ所在?
 
 
是的,你沒看錯,S...t...a...r...b...u...c...k....s....,就是星巴克啦~還是基隆的唷!
 
這次來,除了逛夜市吃小吃之外,由於行前並沒做好計劃,所以沒有去比較有特
 
色的咖啡館,只好來星巴克喝杯咖啡,舒緩一下咖啡因中毒的症狀。
 
說到這個海景門市可厲害了,離火車站不遠,就緊緊矗立在港口邊、佔地不小,
 
由於四周沒有甚麼建築物,所以格外顯得醒目,遠遠的就可以發現。
 
 
在港邊喝咖啡的感覺一定很讚,海風徐徐吹來伴著咖啡香,
 
這個賣點真是太吸引我了,說不定還可以看到海鷗呢~
 
咖摸妹~咖摸妹~咖摸妹馬飛來‧‧‧真是太有fu了啊!
 
 
 

 
 
 
從還沒進店門口,大叔就拿起相機狂拍~
 
到櫃檯跟親切的星巴克夥伴點了個中杯那堤後,繼續狂拍照。
 
說時遲‧‧‧那時快‧‧‧
 
「先生,不好意思‧‧‧」突然一個親切而甜美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疑?不會吧,大叔很少來基隆啊,怎麼可能被粉絲認出來呢?
 
我轉頭一看~
 
一位穿著不同制服的夥伴,面帶笑容的對我說:「我們這裡禁止拍照喔!」
 
禁止拍照‧‧‧禁止拍照‧‧‧禁止拍照‧‧‧禁止拍照‧‧‧禁止‧‧‧
 
就像是對著山洞嘶吼一般,這句話在我腦海中迴盪不止~
 
虧我喝了這麼多年,原來,星巴克是不能拍照的啊~冏rz
 
有點此地不宜久留的感覺,趕緊把咖啡外帶,拿著就往港邊跑。
 
 
 

 
 
 
帶著一顆受傷的心,還有我的中杯熱 Latte,
 
狂奔了約一公里,確定沒有人看見我失落的背影后,才停下了腳步。
 
來港邊看看夕陽吧~
 
向晚意不適, 徒步到港邊,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喔喔喔~老天爺似乎不想放過我,這一幕真是太刺眼了!!!
 
 

 
 
 
 
星巴克‧Starbucks Coffee‧基隆海景門市
 
店家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港西街6之2號
連絡電話:02-2428-4223
營業時間:(一~四)07:00~23:00
                   (五)07:00~24:00、(六)07:30~01:00、(日)08:00~2300
 
 
 
 

Big Uncle with A Small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