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廣宣邀約:dunway999@yahoo.com.tw 連絡電話:0955615999 許吉東

根據台灣習俗,小朋友出生滿四個月的時候就要來個收涎儀式,準備12個收涎餅乾串成一圈掛在新生兒的身上,由長輩們把餅乾扯下來做擦拭口水的動作,一邊說著吉祥話,像是"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阿爸"、"收涎收離離,乎妳健康好搖飼",用台語來唸的話都是押著韻,雖然孩子不會懂,但是做爸媽的我們可是樂在其中~

看著這琳瑯滿目的收涎餅乾,不得不佩服 PP99 sweet 的功力!在圖案造型還有作工精細度上都有著極高的水準,這次雖然沒有指定圖案,但是她們也細心的用咖啡拉花的造型餅乾,寫上咱們家小品姍的名字唷。

每個收涎餅乾上都有兩個小孔,這是要穿過紅繩掛在小朋友身上的,正中間那個是寫著出生日期的圍兜兜餅乾。

黃色小鴨正夯,當然也要來上一個。

瞧瞧這小熊造型的收涎餅乾!還有珠珠項鍊,小細節都不馬虎~

很有耶誕氣氛的蛋糕造型收涎餅乾~

小女生就是要有件裙子啊~三四十顆珠珠得花上多少時間啊?

超帥氣小馬,男孩兒應該超愛的!

爸爸手腳太粗魯,咖啡杯被我掰掉了一小角XD

這是小丑?

長頸鹿奶瓶,讓妳喝完長高高唷!

是的,因為老爸我是屬兔的,所以也買了很多彼得兔衣服給小品姍~

哇哈哈!這台就是咱們的 Quinny 嬰兒車的啦~

 這台做太小了,拔拔開的是休旅車唷!

除了收涎餅乾之外,其實也很適合當作彌月禮,或是結婚小物,收到的朋友們一定會很開心!

當了四個月的爸爸,真是體會到"養兒方知父母恩"這句老話,小朋友在這個階段無法自己爬行走路,吃喝拉撒都只能依賴著我們,無條件的相信著我們,唯一的溝通方式就是哭、哼哼、笑、皺眉頭、用眼睛命令你!朋友們都笑大叔是女兒控,我真的不這麼覺得,林北就只是很愛她啊!沒有辦法不愛這個小人兒啊!太可愛了我的寶貝~

 

 

PP.99 sweet 點心烘焙

https://www.facebook.com/pp.99sweet

 

, , , , , ,
創作者介紹

【Uncle Coffee】咖啡大叔

咖啡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豬扒飽
  • 這個也太可愛了吧!!最近我很愛收集糖霜餅乾
    因為捨不得吃 所以只有收集 哈
  • 這個做工很精緻,打開時我都嚇了一跳!也是捨不得吃掉它們。

    咖啡大叔 於 2013/12/10 01:38 回覆

  • sandy
  • 哈哈,連大叔也愛上了這麼可愛的餅乾呀!
  • 對啊,還包括了可愛的衣服、帽子、襪子,我是個失心瘋的新手老爸XD

    咖啡大叔 於 2013/12/10 11:38 回覆

  • 訪客
  • 請問這在哪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