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廣宣邀約:dunway999@yahoo.com.tw 連絡電話:0955615999 許吉東

第一眼看到這台木製單車就讓大叔想起電影創光速戰記裡面的交通工具,超特別的啦!其實這是在宜蘭冬山梅花湖旁的「閑工夫」木造工作室所製作的原型車,剛好咱們家小品姍的尺寸挺符合這個兒童坐椅的,陳大哥馬上把這台腳踏車給牽出來給她試坐一下,聽說她是第一個坐上去的小朋友唷~

 

 

好時尚唷~趕快拿手機出來拍照上傳,爸爸的按讚數就靠妳了,寶貝!

閑工夫雖然本業是在製作木頭相關產品,但是因為位在宜蘭梅花湖風景區週邊,假日遊客不少,所以也順便提供租借木頭腳踏車的服務。

手工梳子製作體驗,要用粗細不同的沙紙來研磨修邊。

完成品是這樣,當然不是大叔做的嚕~沒那麼專業。

木頭梳子還有個功用唷,學過經絡按摩的陳大哥又直接把我們抓來示範,按摩手部與肩頸,真的很蘇虎啊!

還有腰瘦美少女冰蹦拉的背影演出。

牆上貼著各種腳踏車的手繪草稿,陳大哥對於木頭腳踏車的熱愛超乎了我們想像!

會先利用比較廉價的夾板製作出原型車,再依照客戶需求利用像是肖楠這種高級木料來製作出精緻車款,訂價約在十五萬元左右。

搭配仿皮製手把和座椅,木頭單車的溫度感是什麼都比不上的。

如果以為這裡只有木頭腳踏車而已,就太小看陳大哥了~木椅、木掃把、木頭紅酒架、甚至還有木頭獨木舟!將木製作品融合到生活中是他的興趣。

 

 

 

這個也很酷,傳統理髮店的烘乾機改裝成的照明燈!

 

 

這天飄著細雨,所以我們沒有騎太遠,就在工作室外的田間小路繞行,順便跟路過的阿嬤尬車!哈哈哈~真的要感謝北方札特民宿的小老闆大力推薦我們來這裡,真的是超有趣的經驗!

 

 

閑工夫facebook

 

店家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五路208號(梅花湖入口前第二條橫向道路)

聯絡電話:0978-17078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Uncle Coffee】咖啡大叔

咖啡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NorthZart95
  • Baby坐在概念車真的超可愛的^^Y
  • 真的要感謝你帶我們到這麼有趣的地方啊!

    咖啡大叔 於 2013/11/18 00:54 回覆

  • 規小孫
  • 太酷了!不推不行 XD
  • 對啊,本來只是看看而已,老闆就很熱情的把車子給牽出來,就很自然的把孩子給擺上去。

    咖啡大叔 於 2013/11/18 00:54 回覆

  • i-funny艾方妮
  • 我想看你騎上那台與小品姍的車子ㄟ(被K~~)
  • 大叔平衡感不是很好啦,不敢拿女兒玩這麼大~

    咖啡大叔 於 2013/11/18 00:52 回覆

  • 小可
  • 啊哈

    好酷

    沒想到有紙箱王~~還有這個!!真的太閒了XD
  • 是門裡面有木頭的閑~用砂紙磨木頭真的很療癒啊!

    咖啡大叔 於 2013/11/18 09:48 回覆

  • zymogens
  • baby概念車可以租借嗎?:D
  • 好像是不行,就是打樣而已。

    咖啡大叔 於 2013/12/26 16: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