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廣宣邀約:dunway999@yahoo.com.tw 連絡電話:0955615999 許吉東

好初早餐二店從試賣開始,幾乎每天都呈現出客滿的狀態,假日的時候甚至還得等上一個小時左右,常有網友們會問說,真的有那麼好吃嗎?這個問題大叔很難中肯的回答妳,因為對每個禮拜都會來外帶個一兩次的我們來說,其實就是跟小遠百旁的 Merci Cafe 、202巷小貓咪早餐、摩斯漢堡輪著在吃的選項而已。

好初二店的地址在建國街與公館街的交岔口,如果是搭乘捷運來的朋友,可以從板橋捷運站三號出口過文化路,從土地銀行旁邊的巷子進來,就可以看到這條彎彎曲曲的馬路,據說在三、四十年前是條大排水溝,就是公館街。

延續著一店的精神,在好初早餐二店這裡依然有個大大的「早」字在跟大家問候,只是很聰明的改成銅鑄字,避免沒多久就被磨損掉了。

新婚沒多久且棄胖從良的陳麥特老闆,有了二店之後,大叔就很少到江子翠的好初早餐本店,所以看到他的機會也變少了。不過麥特依然秉持著為人民服務的精神,在正妹服務生的挑選上從沒懈怠過,所以他沒來站櫃台其實也是沒關係的。

好初二店的整備期遠比想像的要拖得久,很多裝潢上的概念都來自麥特胖的發想,像是吧檯外側那片磁磚貼面,看起來簡單但是施作時的難度不小,還有利用廚房用具改裝的燈具也都是很棒的概念。

在汽油桶上吃早餐,這是好初二店戶外區的位置,簡單的桌椅看得出在經費上的拮据啊!雖然好初早餐的生意強強滾,但是在人事還有食材成本上都比傳統早餐店來得高,陳麥特老闆表示他得回血一下,才會有繼續展店的計劃。

混蛋肉醬厚押餅。好初早餐二店

我很喜歡吃好初早餐的厚押餅,它是利用兩片厚片土司當作外層,裡面有不同口味的餡料,像是蛋沙拉、麥特牛肉、浪漫鮭魚、九層塔培根、燒醬雞之類的,真漢子就要大口大口的吃厚押餅,超有飽足感的啦!

另外一個也是我們家的新寵,就是隨著好初二店開業才推出的新產品~吧給,其實就是法式長棍麵包"BAGUTTE"的啦!餡料方面就非常有異國風情,有越式雞肉、泰國辣咖哩、德國酸菜脆腸,超用心的,看來好初早餐已經偷偷的朝跨界創意料理發展,照這樣下去想必好初三店就是要結合甜點財說得過去了。

中場休息一下,在好初二店享受美好的早餐是沒有限制時間的,所以陳麥特為大家準備了非常多的雜誌和漫畫,還有像是 CASA、BRUTUS 這類的日文雜誌。

最後,大叔很推薦這法式土司盤,可惜拍的不是很理想,它不像我們一般嚐到裡外都鬆軟的法國吐司,反而是外層有點酥脆又裹上層蛋液和糖霜,但裡面還是鬆鬆軟軟的,這種同時有著脆和軟的口感,是我最愛的食物了!

好初早餐、merci cafe 這兩間引發咱們板橋區早午餐大戰的老闆都是年輕情侶檔,看來創業不一定要開咖啡店,來間能帶給人幸福感和飽足感的早餐店或許也是個不錯的方向。

 

好初早餐二店│facebook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 (與公館街交岔口)

連絡電話:(02)2960-0788

營業時間:08:00~16:00

公休日期:不一定

 

更多板橋美食快點按讚加入板橋美食里!

 

 

2014年1月21日 Yaoo!奇摩首頁推薦: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Uncle Coffee】咖啡大叔

咖啡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YOYO♥
  • 法式吐司盤看起來好讚
    但是~他到底什麼時間人才比較少嘛XD
  • 要一開門就去大約是八點或八點半。

    咖啡大叔 於 2014/01/14 12:17 回覆

  • A U M I
  • 好想吃喔~你的照片太厲害了~
  • 本來沒有很想拍的,後來看到蛋液流出來,我就忍不住拿起相機了XD

    咖啡大叔 於 2014/01/14 12:21 回覆

  • Rachel_543
  • 美味的早餐 ~
  • 美味的背後還有店家的用心,像是好初早餐的漢堡都是使用綠藤生機的新鮮芽菜!

    咖啡大叔 於 2014/01/14 12:20 回覆

  • claire
  • 好初真的超級紅的~~
    如果有機會我也會想吃吃看
  • 千萬不要禮拜六日來啊!不然會排到地老天荒~

    咖啡大叔 於 2014/01/15 03:45 回覆

  • 法律諮詢免費
  • 看起來好好吃~~~